9.09.2006

Myshow In My Eyes

十强时开始关注myshow的, 顺便也把以前的比赛也翻出来看了看。

百强赛给我留下唯一深刻印象的就是齐嘉,演唱的是一首原创作品《鞋》。算是看myshow这么久以来最成熟的一首原创作品了,据说是为分手的女友写的。词和曲都达到了专业的程度。据报道,他在34强赛退赛后就签约了……

20强的时候,有几个人的表现让我蛮惊喜的。

来自成都唱区的刘佳(大气唱将)翻唱的是《爱如潮水》,她选的是蔡淳佳版本,这是我最喜欢的翻唱版本;王啸坤(摇滚青年)唱了《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》,展现完美唱功与嗓音,完全被折服;杨佳(俏皮小可爱)的一首《Young's》也是很讨喜的一首歌。师洋(搞怪天王)太无敌了……

今年的选手真有趣,有长得像小刚的,有长得像刘德华的,还有长得像陈小春的,另外有个人的声音还和五月天的阿信有点像……

今年myshow终于有了很中性化的女生,也有了唱英文歌很棒的人,估计是借鉴了去年 超女的成功。

不过myshow还是比较中规中矩,也可能是因为myshow的目标更直接??签歌手。所以 最后中性女生都被淘汰了,颇受争议的师洋也倒在了3强门外。
看到现在,3强的3个人和我心目中的人选是一致的。不过最终谁会得到合约,我实在 是猜不出来……

虽然还有复活赛,不过我觉得最终的冠军就在前3甲中产生。

1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啷个说耶,你这个更像blog,我那个有点像写作文……
莫嫩格消极。
blog以前我也有做,但是废掉了,有三篇文章,留给过去吧。

silent 说...

我米有消极也~~
没消极就不能喝酒老所……

匿名 说...

汗,根本不知道Myshow是什么......

匿名 说...

最近在整VB,还拖了个二外,都没得时间看my show了,三强是哪几个呀,猜有思远和啸坤,还有一个不晓得是不是丁爽@_@,应该留个女的下来,师洋疯过头了,接受不能,不过东方卫视已经把他签了,这小子也算赚到老……

至于你Q公告上面的抱怨,这些本来都是一时的兴趣,没得长搞的打算,你就忍到点^O^

匿名 说...

  米消极豆好,只是感觉。
  我们寝室条件也不好,只有苦中作乐老。

匿名 说...

重庆今年的天气你又不是不晓得,学校都是下雨才开课,我们天天都在祈祷继续旱(有点不厚道,对不起农民同胞们)
我猜my show都是这几个,最后的冠军肯定是俞思远,洪迪捧他

匿名 说...

总共看了不到三场,应该是熊一海二黄三吧..选秀的节目实在太泛滥,每次一看就不想接着看下去

lost, broken, hurt 说...

3强赛,我没看...昨天出去耍去了...到了现在这个份上,谁都有机会被看上.但是我想那些头头们应该有了自己的人选.
师洋已经在娱乐新天地中去做主持了,他的离开是理所当然.东方的秋林小姐也说了,MYSHOW还是要选会唱歌的人.
说不定,环球会多签几个?去年的薛子谦不是吗?有市场,就会有人做.更何况环球这样的大公司,100万对他们来说算什么呢!
其实我比较喜欢王啸坤.那也是在10强之后吧.之前看他太单薄了,老是走在俞某人之后一样.现在突然觉得俞某太..不是个东西一样..感觉很自大.俞可是上海人啊.为他夺冠又加了点砝码.
不过王也是军人世家,哈哈,看谁打的过谁!今年看MY SHOW也是在百强之后了...偶尔看了一下,就感觉今年实力都很强就是了.
刘佳是个不错的女孩,很有信心.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走下去...
复活赛搞个屁哦!揽钱啊!还有那个叫戚微的.花瓶路线...估计也在发展了...她和俞不是还上了时尚杂志...
但是为什么你提的那些歌曲我一点印象也没了.也许在前面的时候完全被17号选手吸引了...后来才看到了大家都在..

匿名 说...

我超级支持师洋!!
你不觉得他是个奇葩加奇迹吗?娱乐圈目前找不到这样的人,而且娱乐圈虽然如此丰富热闹却不见得有多少人有足够的娱乐精神,你看那天小春被他吓得呀~哈哈,这些娱乐大众的人自己的娱乐精神也收到了极大的挑战呀!要是师洋进圈子里了,就热闹了也~~~

匿名 说...

我妈妈说师洋应该去央视接金龟子的班@_@

匿名 说...

汗~~我好象天生对这些不感兴趣给~~
昨天在寝室5个大男人买菜切菜煮火锅喝酒,还是多安逸的,寝室文化节~~~其实喝酒还是多解渴的,莫喝多了豆是了,上次喝多了吐成2了........

匿名 说...

  加油更新!
  皮皮寝室负荷好大哟?可以整火锅?
  忙不忙嘛,最近?

silent 说...

你最后那句话问的哪个?我迈?
还好,马上要开始火拼了-____-